國民黨立委初選民調呂國華險勝出 PK陳歐珀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市報導)國民黨立委初選民調今天出爐,前縣長呂國華以些微差距險勝縣議員黃定和,將代表國民黨PK民進黨尋求連任的陳歐珀。

國民黨宜蘭立委初選經過3天民調,今天結果出來,呂國華果如先前預料,以33.104%險勝黃定和31.987%,其次是李偉華23.272%,居末劉燦輝11.637%。

一般認為,政黨民調,知名度高的通常會較優勢,呂國華當過一任縣長,知名度屬於面性,黃定和則主力在宜蘭市,但自去年縣長選舉至今,凡是全縣性活動,看到縣長林姿妙,也會看到他陪一旁,就連宜蘭市辦活動,他也都會跟市長江聰淵一同亮相,所以今天民調出爐,差點擊敗呂國華。

呂國華2009年縣長選舉得票112.469票,陳歐珀2016立委選舉得票120.393,去年縣長選舉則是95.609票。不過,立委選舉有別於縣長選舉,兩人以往得票數差距不大,倆人對決誰勝出,就看後續各自努力,以及兩黨後勢如何?

呂國華表示,了解縣政,努力縣政的人才能勝任,才能讓宜蘭發展有更好的未來。

李偉華說,國民黨必須團結,2020重返執政權。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