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守綠營票倉 冬山成立後援會 許美素領唱愛拚才會贏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民進黨為固守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故鄉綠營大票倉冬山,今(4)日由各社區組成後援會,並以園遊會型態炒熱氣氛。

今天後援會成立,以沒有那麼政治味的園遊會型態,果然吸引千多民眾到場,民眾聽政見、聽歌唱,並可以邊享受由十幾個社區擺設的各種美味小吃,氣氛熱鬧也溫馨。

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說,每次來到冬山,就會想起三個人,游錫堃院長、游祥德縣議員、游振亮縣議員,游祥德這次責任很大,擔任他的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再來還要負責冬山鄉這次選舉要全畾打,所以是不是借用大家的雙手,向游祥德以及冬山後援會會陳鑑芳會長鼓掌,多謝他們二位非常辛苦。我們再次的承諾未來我們要組織一個優質的縣政團隊,配合冬山鄉林峻輔鄉長所帶領的執政團隊,大家共同打拚,讓冬山持續做民主的火車頭。

陳歐珀還說,宜蘭縣必需重新定位,未來需要一個有勇氣;有氣魄的縣長,來提出一個新宜蘭縣政的目標,他立委7年辦過二十幾場的公共論談,也辦過二百多場的座談會,廣徵民意凝聚共識,提出有活力的宜蘭,來推動進步的新政,來達成一個最好居住的生活大縣,未來宜蘭縣是不是該有一個優質的縣政團隊,讓宜蘭更有活力,決定權在你們的手上,選舉剩二十天拜託大家繼續支持民進黨。

活動中,陳歐珀連同民進黨冬山五合一候選人,由縣議員候選人許美素領唱愛拚才會贏,為成立大會掀起高潮。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