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結鄉長候選人林文彬競選總部成立 小英之友會幹部、凱達格蘭校友聲援

(記者張金源/五結報導)小英之友會五結分會成員,無黨籍五結鄉長候選人林文彬,今(4)日競選總部成立,小英之友會主要幹部、凱達格蘭學校校友,以及數個公益團體,和縣長候選人林信華輔選幹部到場聲援。

對於五結鄉農業、觀光未來發展,有獨到見解的鄉長候選人林文彬,今天在五結縣議員候選人也是現鄉長簡松樹競選總部對面的尊安宮廟前廣場,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除了現場進200百支持者外,宜蘭縣小英之友會監事召集人暨陳歐珀縣長競選後援會總會長簡慶勳、凱達格蘭學校國策班第十四期周正欽班長,以及蕃薯藤文化協進會理事長張茂灶、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創會董事長陳聰亨建築師等團體都到場聲援。

到場聲援的來賓一致讚揚林文彬平易近人,長期關心並投入公益活動,對於五結鄉的農業、觀光等未來發展,具有遠大獨到的見解,是一位難得的人才,如能當選,必定是個好鄉長。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