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國華登記提11項參選政見 並批陳歐珀讓宜蘭空轉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呂國華,今(18)日上午9點半在數百支持者及副縣長林建榮、國民黨多名議員陪同下,前往縣選委會登記參選立委,場面相當壯觀。

今天立委參選登記首日,國民黨提名宜蘭縣立委參選人呂國華,繼脫黨參選的黃定和之後,在妻子與數百支持者簇擁下,完成立委參選登記。呂國華批說,會選立委是因現任立委8年來讓宜蘭空轉,他盼能進入立法院,不會讓政見變空頭支票。

呂國華強調,他擔任過宜蘭市長與宜蘭縣長職務,對於縣政的了解程度,有自信比任何人更加了解。

他並表示,此次會參選立委,主因是現任立委八年來讓宜蘭重大縣政都空轉,若未來能進入立法院,將針對縣內重大交通建設,包括鐵路高架、高鐵延伸宜蘭、台2庚線開闢與陽大醫院二期工程等,不會讓這些變成空頭支票。

他又說,對於勞資關心的一例一休問題,會進行檢討,創造勞資雙方雙贏,同時也要提高年輕人生育率,將推動0到6歲的提高幼兒補助,減輕父母負擔,另外他也會推動老農退休金的立法,讓老農獲得政府保障至於宜蘭縣科學園區招商未來進入立法院後,也會配合縣府,儘速完成招商,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未來若能進入立法院,會努力打拼與落實,與縣民站在一起,讓宜蘭縣越來越好。

呂國華参選立委政見:

1檢討1例1休,勞資雙贏

2零到六歲補助,減輕負擔

3增加長照經費,建構社區安養照顧

4爭取中央國教補助
縮小城鄉教育差距

5設置青創孵化中心

6發展宜蘭運動產業鍊

7協助科學園區招商

8推動農民退休立法

9加速陽大附醫二期工程,提升醫療水平

10推動整合三鐵共構,解決交通問題

11加速鐵高架工程,活化橋下空間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