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國華指綠營只會抹黑抹紅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呂國華,針對今(26)日綠營再就童玩節一事抹黑他強調,他今天是要選立委,不是選縣長,當年停辦童玩節的功過,人民心中自有公道。

呂國華回應民進黨再提當年往事抹黑他表示,這個議題早在他縣長連任選舉時就被對手攻擊、抹黑到體無完膚,對手因而當選。

呂國華還批林聰賢說,他當選後又為咱宜蘭建設做了什麼?還是只為宜蘭創造一位坊間所傳百億富豪的經濟奇蹟?

至少還有不少的宜蘭人感恩當年的蘭雨節,讓頭城從此成為北部賞鯨、沖浪的勝地,不再讓花蓮賞鯨、墾丁衝浪專美於前;也讓武荖坑全宜蘭最乾淨、最清涼的河川,在夏日也有一展它的美麗與清澈,而今安在?

呂國華說,十年後同個議題再炒作一次,不是太不長進?還是黔驢技窮?民進黨ㄧ到選舉就只会抹黑、抹紅嗎?用杭州童玩節來抹黑、抹紅,就如同陳歐珀立委在立法院質詢NCC中國oppo手機侵害他的”歐珀”權益一樣可笑。陳立委~別以為這樣能轉移你8年來的無作為事實。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