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國華指控陳歐珀為詐騙集團站台 羅塔公司怒告誹謗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立委參選人呂國昨(16)日召開記者會,公開指控立委陳歐珀為「羅塔國際未來島發展投資案」站台涉及幫助吸金,應公開向受害投資人道歉;針對指控,除陳歐珀澄清要呂國華拿出實證,否則是政治口水,同時「羅塔公司」主席朱傑麟也為維護商譽,今(17)日上午到宜蘭地檢署按鈴申告呂國華誹謗罪,並強調從未對外募資,何來任何受害人?

呂國華昨天引用週刊報導,指控陳歐珀在今年7月31日在「羅塔國際未來島發展投資案」說明會中站台,結果媒體報導該案涉詐騙被中國通緝,陳如同幫詐騙集團背書,應該向受害者致歉;陳歐珀回應表示,羅塔集團已對報導媒體提告,當天他只是受邀,該案並沒有受害者,呂要炒作這議題,是政治口水戰。

呂國華拿羅塔集團做文章,引發朱傑麟不滿,因此於今天到宜蘭地檢署控告呂國華涉及誹謗罪,他說,集團開發案一直不斷被媒體抹黑,他極力澄清,但又被呂國華拿出來造謠,讓陳歐珀受傷,集團在該開發案從未對外募資,且從事發到現在,從未有任何受害人對集團提出告訴,吸金、詐騙等指控根本不實。

朱傑麟說,他樂於結交各界好友,不分藍綠與貧富,這次卻被人惡意抹黑,還連累各方好友,實非他所樂見,因此向呂國華提告,以正視聽。

呂國華回應,朱傑麟按鈴申告,在他的預期當中,因為朱必須配合陳歐珀演出,這只是證明兩人關係密切,他靜待司法處理;但他強調,他的指控只是轉述周刊報導內容。

呂國華說,關於陳立委站台事件,主要是要強調陳立委本身是位由宜蘭選民用選票託付的公眾人物,一位具公信力的公眾人物,怎麼可以在出席站台後因被踢爆公司有問題時馬上改口說當時出席與募資等計劃全然無關,但在當下上台致詞時卻稱讚其具又國際企業經營觀點,還請大家來支持這樣的投資案。

呂國華指陳歐珀身為公眾人物難道對於這樣基本的原則都不了解嘛??這樣的行為會導致普羅大眾認為這個投資案是沒有問題的,實際上此公司浩浩蕩蕩的召開投資案說明會,但負責人在此前卻已經在中國大陸因詐騙吸金被通緝了,也因此後來投資案被檢調盯上而作罷,因此證明了陳立委個人對於公眾事務的判斷有很大的問題。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