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秋齡關懷遊民寒冬送物資暖遊民心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羅東報導)近日寒流來襲、低溫驟降且年關將近,羅東鎮長吳秋齡特別關心長年遊居在外的遊民,準備外套、手套、襪子、乾糧、泡麵、暖暖包及熱騰騰的便當等,加強關懷轄內的遊民,宣導防疫、維護周邊環境清潔及禦寒等相關措施,勸導低溫警報時可至人安基金會羅東平安站避寒。

中山公園位於羅東夜市商圈內,交通便利、商家眾多,逐漸成為遊民聚集之地,一位湯姓遊民跟鎮長訴說,自己在中山公園遊居多年,很感謝公所時常來關懷並給予物資,尤其在寒冷的冬天,真的心中倍感溫暖。

遊民只是一個生活型態的選擇,每個遊民都有自己的困難及苦衷,長期游離於社會邊緣,背後都有一段辛酸的故事,請民眾多一點關心與包容,給予支持及力量,本所亦會與宜蘭縣政府加強合作,持續關心遊民生活。

羅東鎮公所不定時關懷轄內的遊民,並給予適當的協助,希望透過此次低溫關懷,能讓遊民安心度過寒冬,迎接新的一年。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