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就從「呷飯」開始!!悟饕飯包贊助6萬個「龍年限定防詐悟饕飯包」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報導)吃飯皇帝大,不論是何種族群、階層的社會大眾,每天都需要一顆營養滿分的美味飯包來為生活注入滿滿的能量,正好與打詐宜蘭隊推動識詐計畫目標一拍即合!故本次特別結合宜蘭在地企業-「悟饕池上飯包」,共同推出「龍年限定防詐飯包」,邀民眾呷霸又防詐。

「悟饕池上飯包」為台灣連鎖便當品牌的規模之首,更是國軍指定合作便當,且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總部通過餐飲業HACCP衛生評鑑,營養又健康,故與悟饕池上飯包合作於該便當盒蓋上印製打詐宜蘭隊製作的「假投資反詐警語」,以創新的宣傳手法吸引鄉親閱讀假投資詐騙特徵,並呼籲民眾注意防範,將預防犯罪的觀念融入生活、提醒民眾別上當,讓民眾在吃便當之餘也能提升識詐能力,加大識詐宣導的力度及深度。本次悟饕池上飯包贊助6萬個「龍年限定防詐悟饕飯包」,期盼在農曆年前加強提升民眾反詐意識。

另有鑑於詐騙案件持續發生,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成立「創意行銷小組」,以生動活潑的拍攝手法持續推出詼諧有趣的防詐圖文,藉由最大化方式於各網路平台推播,擴展宣導成效,建立鄉親自身防詐意識,增強防詐騙抵禦能力,提升全民反詐量能。112年宜蘭縣成功攔阻302件,計1億6,126萬餘元,較111年攔阻金額增加1億50萬餘元,且在去(112)年11月本縣各銀行機構更有效將百萬財損臨櫃提領次數減至11次(下降76.59%),「為全國下降最多之縣市」,成效極為良好。

打詐宜蘭隊將持續推出各類創新作為,將反詐觀念深植民心。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局長侯東輝表示,非常感謝「悟饕池上飯包」李董事長照禎熱心回饋社會,加入打詐宜蘭隊共同投入識詐工作,無償印製推出6萬個「龍年限定防詐悟饕飯包」,提醒民眾在享受美食之餘,還能加深識詐的觀念,打詐宜蘭隊也期盼藉由不斷推陳出新的宣導策略,讓民眾更加了解詐騙手法,俾有效遏止詐騙侵害宜蘭鄉親。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