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起跑 警政署副署長詹永茂蒞臨警察局慰問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今(1)日晚上十時揭開序幕,為期15日,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詹永茂特別於今天上午至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致贈團體工作獎勵金及個人慰問金,並在局長侯東輝等人陪同下,慰問羅東警察分局基層員警及民防、義警、義交及守望相助隊等協勤民力人員,除肯定員警及協勤民力平時之辛勞付出外,並為大家加油打氣。

詹副署長表示,宜蘭縣內各風景區、廟宇、國道五號與蘇花改等重要道路,湧現大量人車潮,尤其宜蘭縣為觀光大縣,農曆春節連假期間,國人自行駕車返鄉旅遊情形大增,除了帶來大量人潮、商潮,還有隨之衍生的治安與交通問題,期許在侯局長的帶領下,能確實掌握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重點,並積極與民力結合,共同營造良好的治安環境,讓宜蘭縣縣民及往來遊客均能有溫馨假期,為新的一年奠下良好基礎。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表示,為確保縣民人人過好年,就為民服務部分,該局除將積極加強轄內弱勢族群的訪視,落實相關通報流程外,並配合公司行號近來為發放員工年終獎金,多有鉅款存放情事,提供護鈔服務,另對於假期舉家出遊或返鄉的縣民,亦提供家戶安全巡邏,歡迎有需求者申請。該局將延續「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工作主軸,結合義警、義交、民防、守望相助隊及警察志工等民力,秉持「警民一體」的精神,持續在治安及交通工作紮根,為宜蘭的治安與交通持續努力,並呼籲全體縣民齊心,一起加入維護治安行列,共同拼出宜蘭好生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