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惡霸!宜蘭民進黨部力挺林昶佐號召宜蘭鄉親1/3北上聲援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繼昨(27)日「溫柔堅定新中二 宜蘭鄉親來相挺」圓滿之際,再為了繼續向台灣發送宜蘭鄉親的民主力量,在今天上午緊接著發起「力挺優質立委林昶佐 宜蘭鄉親齊心反惡罷」活動,要號召宜蘭鄉親在2022年的第一個上班日1月3日,共同北上聲援擔任台北市萬華、中正區立法委員,同時也是宜蘭女婿的優質立委林昶佐。

宜蘭市長江聰淵說,從中二選區罷免陳柏惟立委開始,可以看出國民黨濫用民主制度配合中國打壓台灣,這樣的惡質罷免都是過去競選失利的對手陣營,用主觀情緒宣洩或仇恨反應的理由所發起,尤其是對於這次罷免林昶佐立委的關鍵連署人鍾小平而言,「罷昶」更是他個人想要重回國民黨舞台的手段,讓人看不出來這與當地的公共事務與政治參與有何關聯,也讓宜蘭鄉親對於同時是宜蘭女婿的優質立委林昶佐,憂心幢幢。

民進黨部主委陳俊宇說,林昶佐委員多次榮獲優秀立委的肯定,卻被國民黨列在首要罷免名單內,可見國民黨特意針對國防外交委員會「抗中保台」的立委下手,幫中國紅色力量開後門。全世界唯一會對台灣施壓的國家就是中國,會派軍機擾台的也只有中國,為什麼替台灣發聲對抗中國要被罷免?提出這種想法的人才是不適合留在這片土地的人!1月9日請台北市萬華、中正區的選民投下不同意罷免,讓優質立委繼續留在立法院。

縣議員劉添梧說,林昶佐是宜蘭女婿,宜蘭鄉親當然要站出來支持他,況且他兩屆立委任內表現優秀,也沒有做錯事情,不應該被罷免。國民黨在推動罷免的過程中,連國民黨的議員都不敢跟鍾小平站在一起,可見國民黨內部也相互矛盾,認為這是「惡罷」的行為!

會中,同時宣佈,比照昨天聲援中二選區林靜儀醫師的模式,與會人員在2022年的首個上班日1月3日,再次號召宜蘭鄉親自費北上聲援身為宜蘭女婿的優質立委林昶佐,要來向林立委傳達宜蘭鄉親的支持與祝福,給予最直接也最溫暖的力量,讓他在面對惡質罷免的壓力下,繼續堅持為台灣土地打拚。

有興趣參與「力挺優質立委林昶佐 宜蘭鄉親齊心反惡罷」的民眾,請在本週四(12/30)中午之前,向民進黨宜蘭縣黨部電話

(03-9354712)聯繫或報名。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