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國小再展雄風 第4屆全國小學籃賽擊敗強勁對手

(圖片:翻攝自指傳媒)

(記者張金源/南澳報導)剛獲得第53屆全國少年籃球賽冠軍的南澳國小,再次展現雄風,在第4屆全國小學籃球聯賽以63比37 懸殊差距擊敗強勁對手南港國小。

第4屆全國小學籃球聯賽,匯集全國百強男女童的籃球校隊在雙北開賽,因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年的國小聯賽省略開幕典禮,以避免群聚感染,但比賽氣氛絲毫不減,9日母親節,各縣市的小學校隊在大批媽媽爸爸到場加油助威下,小朋友們鬥志高昂,去年全國少年籃球賽雙料冠軍的南港國小今天首戰遭遇強敵,上月剛獲第53屆全國少年籃球賽冠軍的南澳國小成了南港國小男童隊的剋星,以63比37的懸殊差距擊敗南港,旗開得勝。

9日早上9點在台北市南京東路的台北體育館有13縣市的20隊菁英,在球場歡度母親節,第一戰就是今年和去年的兩支全國少年籃球賽冠軍學校交鋒,前兩節南澳分別以15比10和19比13,略佔優勢,到第三節南港國小因為成熟度稍遜,不幸崩盤,這一節被南澳打了一波14比2的絕對差距,兩隊差距已達23分,最終南澳就以26分之多大勝。

南澳國小以方俊賢、莊立安、鄭智尹3名小朋友的表現最出色,這3個小朋友身高都在165到170公分之間,前途可期。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