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澳南天宮旁驚傳砍人事件!砍人和被砍2人均受傷送醫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採訪報導)寧靜的南方澳南天宮金媽祖旁,今(26)日傍晚發生砍人事件,發生原因疑似2人金錢糾紛起爭吵,砍人的張姓男子隨即離去買一把鐮刀,再折回現場持刀砍向傅姓男子,被砍的傅姓男子則拿椅子砸對方,導致2人均受傷,經民眾報警,將2人送醫,兇殺原因警方釐清中。

今天傍晚近6點時分,有張姓與傅姓2男子在南方澳南天宮金媽祖旁一家飲料店發生爭吵,其中一人隨即離去,到附近買一把鐮刀再折回飲料店後,隨即持刀砍向傅姓男子左手、嘴各一刀,被砍的傅男拿起椅子反砸對方,導致2人均受傷,現場地面還留有一片血跡,附近民眾見狀立即報,蘇澳警分局南方澳派出所獲報趕抵現場,並通知消防分隊救護將2人送醫,砍人的張姓男子送蘇澳榮民醫院,被砍的傅姓男子傷勢較重,送羅東聖母醫院,2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民眾說,砍人男子持鐮刀面對被砍男子時,被砍男子說:「你要殺我嗎?」,砍人男子隨即持刀砍向被砍男子左手,被砍男子用右手抓住鐮刀,並拿椅子反擊,但嘴還是被劃一刀,血流很多。

一向寧靜的南方澳竟發生砍人事件,事發當時附近民眾都不敢相信,怎麼會發生這種事?附近民眾說,2男子疑似金錢糾紛,真正事發原因警方正釐清中。晚間,砍人的張姓男子則經警方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砍人的男子是住南方澳本地人,被砍的男子住蘇澳。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