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呼籲宜蘭鄉親團結 用力讓陳歐珀繼續留在國會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22)日下午到宜蘭參加地方黨、公職、黨員座談會時表示,希望宜蘭鄉親用力將陳歐珀留在國會,唯有民主國會的多數,才能做到將渭水先生的「同胞須團結 團結真有力」。

卓榮泰今天下午出席宜蘭地方黨員座談會,針對陳定南基金會擬推出蘇澳「貨車女孩」蔡惠玉參選宜蘭區域立委,並且將與時代力量結合一事表示,他今天特地到來民主聖地宜蘭,在宜蘭市長江聰淵導引下,看到宜蘭人故事館,也看到蔣渭水先生的常設館;他希望,陳歐珀委員以及宜蘭鄉親,能真正體會到蔣渭水先生留給我們的「同胞須團結 團結真有力」這句話的真正涵義,所有以台灣優先的所有力量,在這個時候都應該團結一致。

卓榮泰強調,陳歐珀過去在立法院的表現,大家都非常清楚也肯定,過去他參選縣長雖然沒辦法勝利,但這次希望宜蘭鄉親能夠用力把陳歐珀留在國會,因為這代表民主國會的多數,唯有民主國會的多數,才能做到蔣渭水先生的「同胞須團結 團結真有力。

陳歐珀表示,選舉是一個民主機制,他尊重每一參選人的決定;但陳歐珀強調,宜蘭縣需要一個極戰力的立委,宜蘭縣有很多重大建設在突破,也需要繼續來爭取,2020陽大醫學中心要動工,高鐵要冬延到宜蘭,這都需要有專業能夠馬上進入狀況的人,來爭取宜蘭重大建設。

陳歐珀說,他在立法院2屆獲得9次優秀立委評鑑,他有信心為宜蘭爭取更大權益。2020台灣要贏,蔡英文總統要連任,國會要過半,宜蘭要先贏。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