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冰雪國度意境【耶誕・夢幻森林】出現市民之森廣場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宜蘭市報導)11月下旬,宜蘭市公所在「市民之森」廣場中,樹立了高低錯落的聖誕樹群,裝點上如星空般的燈衣,呈現出北歐冰雪國度的意境,讓人不經意的誤以為已置身於異國。在這如夢似幻的森林意象中,搭配周邊裝設的七彩變幻染色燈,隨著燈色變換渲染,讓整體環境融入劇場般的意境,更增添了節慶的氛圍。

歡迎宜蘭縣民以及來到宜蘭的旅客們,親臨活動現場感受這濃濃的耶誕節氣氛,宜蘭市【耶誕・夢幻森林】將是今年冬季限定浪漫景點。今年的耶誕系列活動包括今(28)晚上6點至6點半點燈活動,12月12日(六)18:00~19:30夢幻森林熊趴:熊出沒!只要找宜蘭熊讚拍照打卡,上傳社群網站,他就會送你熊讚聖誕帽喔!(限量200名)以及12月19日(六)聖誕市集與聖誕晚會。

本次【耶誕・夢幻森林】由市公所委託知名藝術家呂秉承老師設計,呂秉承老師曾在文化局擔任設計一職,任職期間參與了「國際童玩藝術節」、「宜蘭綠色博覽會」等大型園區、設施設計;近年更多次前往加拿大、美國德州參與文化節、藝術家駐村活動,作品並獲加拿大Burnaby市政府收藏及受邀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之戶外裝置藝術展。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在武漢肺炎的疫情出現之前,許多台灣人生活的一大樂趣就是出國旅遊,享受科技地球村的便利與四通八達,今年我們遭逢疫情與全球旅遊禁令的挑戰,台灣憑藉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優異的領導,以及各行各業國人們的互相合作與健康意識,讓我們還能夠正常的上班上課,出外活動,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這次我們邀請到在地非常優秀的藝術家呂秉承老師,為我們在市民之森廣場打造了一座耶誕夢幻森林,讓我們在宜蘭,也能欣賞到北歐異國風情,用渲染的燈色點綴夜晚的宜蘭,歡迎在地鄉親與外地來的朋友們來參觀、打卡分享給朋友們。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