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子弟兵游錫堃早市陪陳俊宇掃街拜票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羅東報導)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俊宇,今(27)日一早就到羅東民生市場掃街拜票,立法院長游錫堃現身力挺,希望把握剩下10幾天的時間,和陳俊宇一起衝刺,陳俊宇也公布民調,指出宜蘭有過半鄉親支持游錫堃連任立法院長,因此他期待順利進國會,挺游錫堃連任院長。陳俊宇表示,超過50%表態民眾,希望游錫堃連任院長;游錫堃說,他感謝故鄉栽培,「沒有大家的支持,就沒有今天的游錫堃」,若要支持他連任,盼鄉親支持陳俊宇。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專程從台北到宜蘭陪立委候選人陳俊宇到羅東民生市場掃街拜票,和攤商及選民搏感情,游錫堃面對鏡頭笑嘻嘻,許多人見到老縣長都要求跟他合照他都來者不拒,游錫堃把握剩下10幾天的時間,和陳俊宇一起做最後衝刺。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俊宇表示,上禮拜再做一次民調,他仍然是所有候選人中,領先的這一位,在支持度方面,是目前六個裡面最高的;陳俊宇說,自己民調領先第二名百分之三,還會繼續努力,爭取選民的支持,另外,民調也顯示,針對立法院龍頭之爭,宜蘭鄉親多數支持游錫堃續任!

陳俊宇提到,目前表態的宜蘭鄉親,超過50%希望游錫堃繼續擔任立法院長,過去4年,在游錫堃和立委陳歐珀的協助下,超過6000億元的宜蘭相關建設案拍板定案,未來也要請院長繼續帶領立法院,讓案件預算能如期通過、如期完工。

立法院長游錫堃說,「沒有大家的支持,就沒有今天的游錫堃。」;他表示,以前是「看牛孩子」,鄉親不嫌棄他的學歷和出身,42年前支持他當選省議員,以及後來的縣長、行政院長、立法院長,「我隨時隨地都在感謝故鄉的栽培」。

游錫堃說,賴清德公開希望他連任立法院長,所以他接下任務,這次返鄉,也希望故鄉繼續支持游錫堃連任,但連任院長需要立委選票,若沒有故鄉宜蘭這票,他也沒臉競選了,拜託鄉親集中選票,支持陳俊宇,讓陳俊宇在立院能支持游錫堃當選立院院長。

游錫堃強調,連任立法院長,最主要當然就是要立法委員的選票,故鄉這一票如果沒有大概游錫堃也沒有臉去競選,所以陳俊宇這一票非常的重要。」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不分區和區域立委候選人拚全力,爭取最後勝利。游錫堃講感謝故鄉的支持,不過如果陳俊宇這一席如果掉了他會很沒有面子。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