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縣長黃適超有意問鼎羅東鎮長?薛呈懿:盼整合勿初選

(記者張金源/羅東報導)2018年羅東鎮長落選的前縣議員薛呈懿,已準備再度參選下屆羅東鎮長,但最近傳出前副縣長黃適超也有意問鼎,目前正在徵詢羅東民進黨員意見中;對這項訊息,薛呈懿表示,希望儘可能整合,不要有初選。

對於黃適超有意參選2022年羅東鎮長傳聞;黃適超表示,是有許多朋友鼓勵他選,他也在考慮中,同時也在徵詢羅東黨黨員意見看法。他說,如果他真參選羅東鎮長,他太太就不會再選五結議員,他不贊成家族政治。2018年羅東鎮長選舉,他也是黃素琴選舉操盤手之一,如他參選,從民調開始,黃素琴本人與班底必然會相挺,對薛呈懿必然影響。

薛呈懿對於黃適超可能參選表示,當然盡可能整合不要有初選,但就是繼續努力,她本來就有初選準備,只是不知道是誰、是什麼時候而已,她會好好走,好好做,在完善的制度下就會有機會,她會好好加油。

羅東代表會主席李錫欽表示,如2人都要選,初選階段他不便介入,看誰出線獲得黨提名,他就會全力輔選。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