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之美微電影及攝影賽成績出爐、2022桌月曆發布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冬山報導)冬山鄉有美麗的人文與風景,為了讓更多鄉民及遊客認識冬山鄉,公所舉辦「2021冬山之美主題微電影及攝影比賽」,期待能記錄下冬山最美麗的模樣,達到宣傳冬山正面效果;賽事成績出爐,得獎者今(20)日頒獎,鄉公所同舉行2022桌曆發布會。

今年度微電影比賽共有7件優秀作品參賽,攝影比賽投稿作品也達481件,經過評審委員審查後,分別選出選出4組微電影作品及28組攝影作品頒發獎金。此次微電影組得獎者為第一名-陳奕宏(作品:戀戀冬山);第二名-陳逸勳(作品:追憶冬山);第三名-王思堯(作品:茶鄉、稻鄉、冬山情)及優選-沈瑞文(作品:起飛吧!冬山:起飛吧!視野)。平面攝影組第一名金牌獎:何漢宗(作品:歡樂時光);銀牌獎:廖炳勳(作品:美哉冬山,綺麗煙火);銅牌獎:楊振風(作品:休憩勝地)及銅牌獎:余國輝(作品:娶親)。高空攝影組金牌獎:林民基(作品:火車快飛);銀牌獎:陳紫晴(作品:我的一畝田);銅牌獎:吳智弘(作品:鳥瞰補城地)及銅牌獎:王思堯(作品:東林寺之美)。除了以上優秀作品外,另有20件佳作作品,囊括了冬山四方美景。

冬山鄉長林峻輔表示,今年的作品皆各具特色,由各個參賽者透過鏡頭帶領觀眾看見冬山幸福的一面,除了有知名的冬山車站、水火同源、新寮瀑布外,還有月亮什麼冬冬、冬山百周年以及亮點計畫新完工的兒童遊戲場等代表冬山的景點及活動等,藉由鏡頭記錄著冬山最美的模樣。

冬山鄉公所自攝影比賽的優秀作品中,精選12張代表冬山各月份的作品,囊括了冬山四方美景及特色民俗慶典活動,將在地特色與月曆結合在一起,製成2022幸福冬山月曆及桌曆,讓大家一打開就彷彿身歷其境的拜訪冬山秘境及特色慶典活動,令人百看不厭。

本次幸福冬山月曆共印製1,000份、桌曆共印製500份,自110年12月21日(二)上午8:30起公開發送至送完為止,數量有限,每人限分別領取1本,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冬山鄉公所2樓觀光產業發展所索取。

2021冬山之美微電影及攝影比賽得獎名單

比賽項目獎項姓名作品
2021冬山之美微電影比賽第一名陳奕宏戀戀冬山
2021冬山之美微電影比賽第二名陳逸勳追憶冬山
2021冬山之美微電影比賽第三名王思堯茶鄉、稻鄉、冬山情
2021冬山之美微電影比賽優 選沈瑞文起飛吧!冬山:起飛吧!視野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金牌獎何漢宗歡樂時光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銀牌獎廖炳勳美哉冬山,綺麗煙火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銅牌獎楊振風休憩勝地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銅牌獎余國輝娶親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佳 作楊振風點亮冬山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佳 作吳銘川景觀之美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佳 作陳雅慧準備搭船遊河去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佳 作利勝章娶親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佳 作陳靖仁豐收冬山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佳 作余國輝攢橋下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佳 作廖炳勳黃金河道的獨木舟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佳 作許哲嘉冬山風箏嘉年華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佳 作吳銘川月圓人團圓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佳 作楊振風歡樂童年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佳 作廖炳勳舊寮蟲洞賞螢趣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佳 作劉家豪點燈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佳 作莊錫彬傳統手工割稻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佳 作楊振風月亮什麼冬冬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佳 作吳明智歡慶冬山百周年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相機組佳 作廖炳勳冬山之美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空拍組金牌獎林民基火車快飛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空拍組銀牌獎陳紫晴我的一畝田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空拍組銅牌獎吳智弘鳥瞰補城地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空拍組銅牌獎王思堯東林寺之美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空拍組佳 作林民基火車來了!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空拍組佳 作陳紫晴冬山河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空拍組佳 作張柔婷療育山泉2
2021冬山之美攝影比賽-空拍組佳 作林美英遊憩勝地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