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澤工業區國聖廟慶元宵晚會熱鬧登場 本土一哥現身飆歌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座落蘇澳鎮頂寮路的利澤工業區國聖廟,昨(8)日元宵節,仍依往例舉辦各項慶元宵活動,並於晚間舉行元宵晚會,晚會中除有多位女歌手載歌載舞,在地本土一哥蔡佳麟也現身飆歌,台下男女信眾聽得如醉如痴,讓整場晚會掀到最高潮。

利澤國聖廟主委李政祈表示,利澤國聖廟,位於蘇澳鎮頂寮哩,民國73年興建完成,利澤工業區設立時,附近頂寮福安宮奉祀延平郡王,埤仔尾聖安宮延平郡王與水頭仔泉安宮開漳聖王等三座廟宇及附近聚落,均成為工業區用地,經信徒共同集資於現址合建國聖廟,共同奉祀三的神明,民國79年廟方並打造一座高約90公分,重達80餘公斤的國姓爺銅雕立姿神像,是全台唯一一尊。

副主委李政男說,利澤國聖廟在主委李政祈及幹部領導之下,各項服務都做得很好,最近也辦一些活動,為縣民、鎮民消災解厄。該廟也曾出現令人難以解釋的神蹟。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