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鄉梅園生命紀念館家族式塔位開放申購 今佛像開光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冬山鄉公所今(24)日上午8點30分起至10點30分在梅園生命紀念館一樓舉辦地藏王菩薩及接引佛開光儀式,由鄉長林峻輔主祭,該鄉各代表陪祭,儀式簡單隆重,願以無盡的福德悲智,莊嚴此世界,利益眾生。

冬山鄉公所在家族塔位區域內安厝一座地藏王菩薩,以其「眾生度盡、方證菩提」之大願,度化眾生,菩薩端嚴身相,庇蔭後代眾生;在祖先牌位區安置一座接引佛,以接引往西方極樂淨土。因此,為菩薩的慈心悲願,影應十方。

鄉公所為更新傳統公墓,鼓勵遷葬至納骨設施,讓先人免受風吹日曬雨淋,在冬山鄉民代表會主席、副主席暨全體代表支持與指導之下,於今年6月8日已完成一樓家族式堂位裝修,7月1日起將開放民眾登記申購。

古人說:「事死如事生」,一則表達對先人的尊敬和感念,一則相信祖先在天之靈會保佑自己的後代子孫。鄉長林峻輔,對緬懷先人及慎終追遠之事,極為重視,裝修期間,不定期到現場視察,適時提醒並給予建議,承辦課社會課林正旺課長不憚辛勞,幾乎每日到現場與承攬廠商、設計監造廠商共同檢視施工進度,就是以使用者角度,為品質把關,希望呈現一個莊嚴至善的家族塔位設施給一般需要的民眾申購。

冬山梅園生命紀念館家族式塔位有4位、5位、6位、8位、10位、12位、16位、20位、24位組等9種形式共10,130位、祖先牌位912組,提供多樣性需求選擇。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