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垃圾人車不足還破袋引民怨 鄉代許美素要求設法解決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冬山鄉民代表會,今(18)日審查有關縣環保局400萬元補助款案時,代表們對於垃圾車路線不足,以及破袋檢查造成民怨,轟得清潔隊長羅筱華難以招架;縣議員候選人鄉代許美素要求盡速解決。

鄉民代表許美素問清潔隊長羅筱華現在收垃圾有幾條路線?羅筱華說,現在是八條路線;許美素再追問,八條路線,那我們現在垃圾車有幾台?如果能正常運作?羅筱華說,垃圾車現在大概有十台左右,可以正常運作的。

許美素問,那有辦法再開闢路線?因為現在再破袋一下,現在有幾條線路,要到接近十點,你也辛苦,我們等的人也辛苦,而且不知道幾點要來,有時候要從9點多等到十點多,工作都放著,工作都沒辦法動,一個人還好如果是整條線路的人,都耽誤到一個鐘頭,是不是還有車輛再來規劃,讓大家都方便。羅筱華答說可以,我們現在可以正常運作的路線,垃圾車可以正常運作的有十台左右。

許美素問,我們是不是還有車輛,是不是這個線路?重新來規劃,讓大家都方便。

羅筱華說,可以,要增加一條路線,就要多一台垃圾車一台資源回收車和四位工作人員,那這四位工作人員,其實到目前為止人力是沒有那麼的充裕,那車輛也沒有那麼充裕,所以其實我們是要等這些條件都具備後,就會更改為九條路線。

許美素說,應該是更改,這其實是非常的迫切,現在都擴大在執行這樣的工作,會延誤到時間,垃坄量都增加了,希望鄉長要納入這個考慮,這個真的影響很大。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