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沙灘趣味競賽Fun活動7/13就在烏石港登場!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頭城報導)頭城鎮公所為推廣全民體育運動,鼓勵鎮民維持強健體魄,結合「2019音浪頭城」海洋文化季活動的舉辦,將於7/13、7/14(星期六、日)兩日上午6時30分在烏石港港澳沙灘辦理「全民沙灘趣味競賽Fun活動」。

本次活動採團體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6月15日止,名額有限(上限為26隊,預計將有300餘人與會)歡迎鎮內各社區、里辦公室、社團儘速報名;活動簡章等..除由公所郵寄外,也可至頭城鎮公所網站(https://toucheng.e-land.gov.tw/Default.aspx)下載。

鎮長曹乾舜表示,全民沙灘趣味競賽Fun活動」今年是第二年在烏石港港澳沙灘舉辦,去年首度舉辦本活動時即獲得全體鎮民熱烈的回響與支持,一致認為對提升運動的樂趣,促進里與里之間、里和里民間的情誼交流有積極、正面的效果。

因此,鎮公所決定今年再盛大舉辦,除了將競賽項目全面更新之外,同時將「參賽費」由去年每人800元增加為900元;複賽獎金中更特別增列精神獎(每隊1000元),希望能藉此鼓勵鎮民多多走出戶外,透過參與活動來凝聚社區居民的向心,共同享受趣味、休閒的時光。今年的活動絕對精彩可期,報名隊伍勢必很快就會額滿,在此呼籲有意參賽的隊伍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本次活動共規劃6種競賽項目並分為初賽和決賽。包含:十拿九穩、同舟共濟、神臂力士、籃球九宮格、套圈圈及時代巨輪組等(等一下,我們也會進行兩種項目的現場示範比賽);每一種項目除具體力與技巧外,更著重團隊默契和彼此間的互相合作。

初賽階段,為鼓勵各參賽隊伍都能勇往奮戰,特別設置各單一關卡獎金前5名,分別可獲得5,000元、4,000元、3,000元、2,000元、l,000元。初賽各關卡的前3名隊伍可進入複賽;複賽取前5名,分別可獲得3萬元、2萬元、1萬元、5,000元、3,000元獎金,未得名者可得精神獎1000元。這是一場令人非常期待的全民趣味競賽運動會,歡迎鄉親一起來參與、共襄盛舉。

為了讓各參賽隊伍的年齡結構差異不致太大,同時使比賽的過程較為公平,今年的報名方式有一項新的規定,就是針對「參賽選手年齡」有特別的限制。

2019全民沙灘趣味競賽組隊方式如下:

1.凡年滿12歲(含)(民國96年6月9日(含)以前出生)以上設籍頭城鎮之民眾皆可組隊參加。

2.採團體報名:以社區、里辦公室、社團為報名單位。

3.總隊伍數:26隊(額滿為止)。

4.各隊報名人數(含隊長):10-12人。

5.各隊參賽選手:

民國50年(含)以前出生者至少須為隊伍人數一半(例如:10人隊伍,民國50年(含)以前出生者至少須有5人;11-12人隊伍,民國50年(含)以前出生者至少須有6人)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