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夯桌球~宜蘭市市長盃桌球賽23日開賽!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一年一度桌球賽事即將熱鬧登場囉!宜蘭市公所為提倡與推廣桌球運動,提升本縣桌球運動風氣,培養正當的休閒運動,藉以實現全民體育運動,特於6月23日(星期日)在宜蘭縣立運動公園體育館辦理「108年宜蘭市市長盃桌球賽」,為提高活動精采度及豐富性,邀請您來共襄盛舉,藉由桌球交流,增進人際互動及腦力開發,共同體驗文化之旅!

桌球是一種全身運動,其競技性充滿挑戰及樂趣,運動量適當,廣受民眾喜愛。今年參賽隊伍共37隊359人,分別為國小個人單打組59人、社會團體組161人、長青團體組80人及機關團體組59人,透過老、中、青三代齊聚一堂,共構全民桌球運動英姿,活動當天上午7:50報到,8:30正式比賽,各組前四名可獲頒獎盃、獎狀及獎金,好康且實惠。本市每年桌球賽事,已成為運動盛會,廣獲各縣市佳評,透過桌球運動,可培養沉穩的定性、專注力、判斷力及解決問題等能力,進而訓練沉穩膽識,選手如能沉著冷靜應戰,必能從中脫穎而出。

市長江聰淵表示,桌球文化除意涵技術面外,更揉合了心理層次因素,藉由桌球競賽,可以開發腦力、培養邏輯思考,是人格養成的良好媒介,宜蘭民眾的桌球運動已獲得熱烈迴響,亦是小選手對戰經驗的搖籃,尤其今年宜蘭國小王毓潔榮及林學庸同學,分別榮獲108年度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第8名及第15名,實為宜蘭市的光榮與驕傲。宜蘭市向來注重歷史、人文價值、體育休閒、藝術、觀光、教育文化等均衡發展。透過桌球運動,讓桌球文化不斷傳承及向下紮根,延續優良傳統文化,邀請各位鄉親蒞臨參與,共同體驗我國的桌球文化與濃厚的人文氣息。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