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三星米 買好米送冠軍米

(記者邱玉君/三星報導)三星鄉一年一期收成的新米即將開賣了,為讓鄉親品嘗三星米香Q好味道,三星鄉公所今(7)日於公所大廳預告三星米促銷活動,凡於10 月12至10月30日活動期間,購買2公斤包裝米就送1公斤冠軍好米,限量贈送1000包。

鄉長李志鏞表示,三星鄉三面環山,日夜溫差大,引用來自雪山山脈純淨無污染的水源,富含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所培育出的稻米品質優良,滋味特別好,現在正是嚐鮮的好時機,大家來三星遊玩之際,歡迎來公所搶便宜,選購好山好水培育出的優質好米。

三星米由公所檢驗中心嚴格把關,須通過農藥殘留篩檢,保證單一品種絕不混雜。今年特選三星地區品質評鑑競賽冠軍的有機米組台南16號與好米組高雄147號良質米,作為促銷贈品。民眾凡於活動日上班時間至公所農業課購買2公斤包裝有機米或良質米,就送同品項1公斤冠軍米,限量贈送1000包。

農業課表示,舉辦三星米促銷活動,實現產銷一體,建立行銷通路,邁向地產地銷的目標,並推廣食安觀念,讓消費者買得安心、吃得健康。公所官網也提供三星米認證農戶資訊,民眾可向農戶購買或至公所產銷平台選購。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