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於黑鷹失事現場清理 櫻花陵園即日起全面管制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為因應空軍管制飛機失事現場,自今(3)日起至2月3日止,管制櫻花陵園及渭水之丘,協助國防部執行失事殘骸搜索及清理作業。

國防部黑鷹UH-60直升機2日在台北與宜蘭郊外山區墜毀,不幸造成8官兵罹難,5人獲救,該直升機原定從台北飛往附近的宜蘭,但在森林茂密的烏來墜落。事故原因仍不明,前空軍教官于皓瑋表示,黑鷹殘骸已完全看不出直升機的模樣,機艙幾乎成了一堆廢鐵…目前正在調查失事原因。

後續宜蘭縣政府為因應空軍管制飛機失事現場,自109年1月3日起至2月3日止,管制櫻花陵園及渭水之丘,協助國防部執行失事殘骸搜索及清理作業。

管制期間,呼籲民眾若有上山晉奉祭祀等需求,請洽殯葬管理所櫻花陵園服務中心(連絡電話:0963220433或03-9220433),將由所方管理同仁在不影響軍方後續處理情況下協助晉奉祭祀的需求,請民眾配合。

櫻花陵園是宜蘭縣立的納骨設施,造型獨特的建築風格國內少見,吸引不少愛好建築的旅客到此賞景拍照。縣政府呼籲這段期間要到此郊遊踏青的民眾請勿上山,配合管制,若造成民眾的不便,亦請見諒。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