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 林姿妙板橋一起行銷、代言宜蘭農特產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新北市政府為促進並推廣宜蘭縣優質農產品,特邀請宜蘭縣農友在新北市板橋小遠百一樓廣場辦理宜蘭縣農產品展售活動。宜蘭縣長林姿妙及新北市長侯友宜更同台一起為宜蘭縣農特產品行銷、代言,希望將宜蘭最優質農品介紹給新北市民。

縣長林姿妙表示,大台北地區是全國最主要的消費地,更是宜蘭縣農產品最主要的消費市場,我們的農友很開心,也很衷心期盼能將產品銷售至新北市,因此非常感謝侯市長的邀約。宜蘭縣以農為本,三面環山、一面臨海,在雪山山脈及中央山脈的環抱之下,宜蘭縣的水質與土壤特別好,所生產出的農產品更是優質,而如此好的產品,一定要推薦予新北市民品嚐、選購,未來宜蘭縣政府也會持續和新北市政府合作,建構兩縣市常態性農業交流平台。

新北市享家BAR台-宜蘭週農特產品展售今(29)日新北市阪橋小遠百一樓廣場舉行,現場有來自本縣農友販賣的各式農產品,如宜蘭嚴選米、有機茶、猴頭菇、金棗、三星蔥、鴨賞、季節蔬菜…等種類之豐富,歡迎大家多加前往選購。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