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結也傳槍響!金錢糾紛擄人山區毆打5嫌遭羈押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五結鄉某民宿昨(2)日清晨發生槍擊擄人事件,徐姓男子因與吳姓男子在民宿內飲酒時,因金錢糾紛,徐因此心生不滿,先離開民宿,隨後夥同朱姓男子等14人,持槍枝、刀械與棍棒返回民宿尋仇,砍傷1人後,朱男還持槍朝民宿浴室天花板開4槍恫嚇,再擄走吳姓男子6人中的4人,強押到礁溪櫻花陵園毆打並丟包,羅東警方獲報後,陸續查緝涉案8人到案,其中5人宜蘭地方法院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裁定羈押禁見。

羅東警分局昨天清晨6時許接獲報案在五結鄉某間民宿有民眾糾紛,警方到場瞭解是一群友人入住後邀請其他友人到場一同歡唱作樂,過程中雙方因金錢糾紛進而發生言語衝突,到場友人不歡離去後心有不甘,竟糾眾返回持棍棒砸毀民宿及傷害在場6人後,強行帶走其中4人至宜蘭某山區後棄置。羅東分局與警局刑警大隊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查辦,經調閱路口及相關監視器鎖定涉案人車,涉案8嫌在警方全力查緝下自知法網難逃均全數到案,並查扣涉案槍枝1枝,全案報請宜蘭地檢署指揮偵辦,並依刑法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罪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羅東警方指出,徐姓(20歲)、王姓與張姓男子昨天凌晨獲邀到五結某民宿飲酒歡唱作樂,過程中與吳姓男子等6人發生金錢糾紛,徐男等人心生不滿,昨天上午夥同朱姓男子(25歲)等14人,返回民宿尋仇,在民宿內的吳男等人見狀立刻躲到民宿3樓,民宿門被破後徐男等人立即持棍棒、刀械朝吳男等人追砍,導致其中1名李姓男子被砍傷。

朱男為恫嚇吳男等6人,持槍朝民宿浴室天花板開4槍,並將吳男、邱男與張男等4人,強行擄上車,強押到礁溪櫻花陵園山上某停車場毆打,結束後便將4人在路邊丟包,經友人報案送醫後,吳男身體多處骨折,張男、邱男受傷手術,另一名邱姓男子還住進加護病房,6人都受了傷。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