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縣長候選人各選黃道吉日登記 從此進入決戰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宜蘭縣三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林姿妙、林信華都已領表,三人也都各選合於自己八字的黃道吉日前往縣政府登記,9月1日起,三人從此進入短兵相接決戰。

民進黨陳歐珀登記日選在8月27日(周一)上午10點半,無黨籍林信華是8月28日(周二)早上8點50分,國民黨林姿妙墊後選在登記日最後一天8月31日(周四)早上9點。

三縣長候選人中,陳歐珀與林姿妙的輔選團隊及各所屬政黨均將動員,陪同到縣府登記,藉以壯大聲勢,林信華雖無政黨動員,但依然有股中間勢力再暗中動員,看來場面應該也不會冷清。

9月1日起,三人正式進入決戰期,一般看法,未來90餘天對決,廝殺較為激烈的應該是陳歐珀與林姿妙;據了解,林信華則會選擇較溫和理性訴求的策略,但如另一股勢力介入,預料會針對性再度挑起陳定南回鍋選縣長的往事情懷;另一方面,陳歐珀與林姿妙陣營,正加緊蒐集對手情資,譬如,陳歐珀文宣主軸可能從林姿妙八年鎮長任內預算、鎮政問題及背景下手,林姿妙則將主攻民進黨中央及至縣政府施政缺失,以及陳歐珀立委任內表現,當然也會再翻翻白目老帳。

依照目前情勢,林姿妙雖似乎聲勢較旺,不過依然奔走各鄉鎮基層,所有活動也都必定到場,陳歐珀則加緊腳步勤走各方,並且努力落實他爭取的各項建設案,其中尤以桃機宜蘭直達車的兌現,讓不少宜蘭人肯定。

總之,選舉千變萬化,當年國民黨李贊成羅東中正堂最一場政見下跪發誓,另綠營從此執政24年,新北市長選舉連勝文一槍,蔡英文落敗,三一九一槍,促成陳水扁總統連任所以,選舉期間,候選人、輔選團隊言行舉止都會小心翼翼,避免凸槌發生變數,當然也會有足以影響勝敗防不勝防的突發事件發生。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