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離奇命案!!男子盤坐水溝死亡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三星報導)三鄉大隱五路一處偏僻果園旁排水溝,今(30)日下午4點多被發現一男子盤坐在水溝裡,怎麼叫都沒反應。民眾察覺不對勁報案,警方抵達現場才發現,該名盤腿男子已經明顯死亡,至於死因還有待進一步相驗。

警方調查,三星鄉黃姓鄰長正要前往果園施肥,在大隱五路附近一處梨子園農路旁的水溝中,發現一名男子雙手合十放腹部、左肩斜靠水溝壁,盤腿坐在水深約20公分的水中,黃姓鄰長嚇了一跳,因男子並非是鄰里的人,怎麼叫都沒反應,趕緊報警。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男子已經明顯死亡,身體都僵硬了,但身上、身旁都沒有打鬥等外力痕跡,暫時將遺體送往殯儀館,明天由檢方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附近居民都表示,不認識該男子,也不見有交通工具停放周遭,男子身分?為何到該處?,且以離奇的盤腿坐姿勢坐在水溝中,都還有待進一步追查。

警方說,該名男子姓林(62歲、五結鄉人), 經警方通知家屬到場指認無誤,家屬並向警方說明,林姓男子平常都在姐姐位於南投縣的住處寄居,並無交通工具代步,本月28日才回到宜蘭,並前往羅東訪友;後續查證死者最後見面的邱姓友人表示,林姓死者 29 日前往其羅東租屋處內聊天約 2 小時,即說要到三星鄉大隱村,之後即無聯繫,於案發後經警方通知才知道此憾事。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