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仔埔也敢去】4/8 宜蘭古墓碑之旅

(記者張金源/宜蘭市報導)2017年11月,宜蘭城故事館歇業後,我們把故事帶出城內,將足跡走遍宜蘭市的每個角落。接下來,我們要用不同的方式與面向來認識宜蘭市,邀請你,和正芳老師一起把這個故事傳承下去!

第四場宜蘭市主題之旅,將帶大家認識宜蘭的古墓碑的文化與歷史含意,在清明時節前後,我們常跟著全家人一同前往掃墓,在家族墓園或是墓碑上總會看見一些特別的符號與文字,而這些重要的資訊又代表著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認識屬於宜蘭最能了解祖先的故事吧!

※由於本場的活動區域會前往相關墓園,如有相關宗教信仰者,請注意評估是否適合參與!

※行腳人:林正芳 老師

活動日期:2018年4月8日(日)
活動時間:14:00 開始報到,14:30~17:00

報到地點:宜蘭市慈雲禪寺 (西門大眾廟 舊城西路59號附近)
活動方式:汽車(開放共乘)
活動人數:25人

活動費用:200元(含下午茶,與平安保險)。

* 現場收費,由於每位參與者都會預先進行平安保險作業,因此希望報名的人都能如期出席!
* 由於導覽活動以搭配地方特色美食為主,因此只提供方便素,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宜蘭行動故事館

聯絡人:郭稟翰
電話:03-965-5993
手機:0919-003-829
email:lzf.yilan@gmail.com

必填
姓名: *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