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礁溪翱翔攝影比賽」林慶桐、林易伸、分獲照片、影片金獎

(記者邱玉君/礁溪報導)2019礁溪翱翔攝影比賽得獎名單公布,頒獎典禮今(5)日於礁溪鄉公所二樓會議室舉行。此次廣邀攝影愛好者,透過攝影鏡頭,拍出礁溪優美的山光水色及人文風情,展現旅客對於礁溪鄉的美好記憶。得獎者實力堅強,相片組金獎得主為林慶桐先生作品〈櫻花馬拉松〉,影片組金獎由林易伸、黃于芩團隊的〈藝起來礁溪〉所獲得。

本次參賽作品主題非常廣泛,從礁溪鄉內自然景觀乃至傳統節慶作為攝影素材,像是二龍競渡、夏戀礁溪溫泉季、歡盪中鞦及玉田弄獅等。也有從空拍的鳥瞰視角,記錄礁溪鄉的自然景緻,五峰旗、龍潭湖、跑馬古道、石磐步道、聖母登山步道、湯圍溝公園等觀光勝地取材,在鏡頭的捕捉下留住礁溪的真善美。

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除了溫泉,礁溪擁有瀑布、山澗、湖泊、河川、步道等景觀,更具歷史人文與傳統文化的傳承意境,觀光資源豐富。此次相片組-金獎、銀獎、銅獎各一名,獎金分別為3萬、2萬、1萬元,優等30名,佳作50名。影片組-金獎、銀獎、銅獎各一名,獎金分別為3萬、2萬、1萬元,優等10名。透過攝影鏡頭,拍出礁溪優美的山光水色及人文風情,展現礁溪鄉的美好記憶。得獎作品請上礁溪觀光旅遊網欣賞,(http://www.jiaoxi-tourism.tw/),部分作品展示在礁溪交心藝廊,歡迎大家蒞臨欣賞。

礁溪鄉公所指出,礁溪擁有全台面積最大的平地溫泉,泉質色清無味,素有「美人湯」之稱。隨著源頭的開發,以溫泉養殖的鱉、觀賞魚、溫泉四寶如雨後春筍般接連產出,形成新興特產。此外,本地種植的金棗品質和產量,一直是礁溪極具特色的伴手禮,更成為當地的驕傲,這些鄉土特產,讓觀光客們留下美好的印象。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