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派系思維 贏回宜蘭」縣議員簡松樹決定參選民進黨部主委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當選立委的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現任主委陳俊宇,擔任2屆主委期即將屆滿,縣黨部訂於5月26日辦理第20屆主委選舉,由全縣約4500名黨員投票選出新任主委;現任評委會召集人縣議員簡松樹發表聲明,決定參選縣黨部主委。

簡松樹參選宜蘭縣黨部主委聲明指出,歷經2022五合一大選後宜蘭縣民主進步黨因成績不理想士氣低落,讓民進黨反省從基層再出發,幸民進黨支持者努力、凝聚力量,共同在2024總統大選及立委選戰中打拼,過程雖經歷挫折,終究守住了立委的席次,表面看似勝利,但卻只是守住了民進黨基本盤,比起四年前總統大選的得票數,我們沒有勝選的喜悅,選民對民進黨仍有深切期盼,我們只能更加團結努力面對2026的挑戰!

簡松樹表示,黨部需要一位顧大局,超越派系,堅持黨務中立,扮演桶箍角色,避免發生偏執的決策,並能傾聽各界及黨員意見,健全縣黨部運作的主委人選,在許多黨員前輩及黨公職勸進下,他決定投入縣黨部主委選舉,守護創黨理念,與大家一起努力,贏回2026執政權,讓宜蘭再度光榮!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