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消防」,打火兄弟挽袖捐血!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農曆年節將至,由順順鵝肉大王總店主辦,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宜蘭縣義勇消防總隊宜蘭義消分隊協辦,今(27)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在友愛大樓1樓辦理「熱血消防」捐血活動,鼓勵消防、義消人員及消防替代役男「挽袖捐血」,展現熱忱,讓愛傳千里。

農曆年節即將來臨,是重要的傳統節日,國人因為忙過年等種種因素,挽袖捐血的人數大幅降低,此時必須儲存足夠的血液庫存量,才能供應傷病患使用,因此每年1月份為各縣市「捐血月」,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及宜蘭縣義勇消防總隊宜蘭分隊近幾年均有辦理捐血活動,今年延伸119消防節一系列活動,同時因應每年的1月捐血月,號召消防、義消兄弟們、鼓勵民眾踴躍捐血,去年捐血活動紀錄是「249人次、捐血389袋」,今年同樣希望大家共襄盛舉,期望可以締造新紀錄!

此次捐血活動紀念品由宜蘭義消分隊及順順鵝肉大王總店熱情贊助,紀念品有友愛影城電影票、順順鵝肉大王總店餐券(以上2擇1,捐贈500cc贈2份),另現場設有防火宣導、CPR+AED、消防衣體驗及招募義消等宣導攤位,不僅讓民眾瞭解消防工作,同時也鼓勵民眾踴躍捐血,縣長林姿妙表示:「捐血1袋、救人1命,感謝所有人的付出,因為有您們的投入與傾注,宜蘭的生活,將會更好、更和諧。」也歡迎有志青年加入義消的行列,共同守護宜蘭家園!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