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常在~鄒恆德個展」三月宜蘭人故事館2樓綠洲藝廊展出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宜蘭市報導)由宜蘭人故事館主辦,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東台北支聯會蘭陽分會協辦的春常在~鄒恆德個展,昨(2)日至3月30日於宜蘭人故事館2樓(綠洲藝廊)展出,並於今(3)日下午2點半舉行開幕式。

鄒恆德,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書畫學系畢業,2007年台陽美展「崇山峻嶺」優選、2005年國防部金環獎優選、2003年「夜谷和鳴」全省美展入選,2001年「海底世界」台陽美展入選、「洞洞相連」中國國際藝術協會入選,聯展數10次,此次為其第21次個展。

鄒恆德出生於南台灣的恆春,她嘗試以各種方法來展現「現代水墨的精神」,作品風格獨特優雅。鄒恆德師承陳良展,觀賞其畫作,可見她常藉墨色濃淡、乾濕技法、流墨的紋樣等變化,做為自然或想像、景色空間、距離層次的表現。

熱愛藝術美學的鄒恆德認為:水墨畫是可以自由揮灑的、可以築夢、追夢的、可以抒發情感,更可以是修身養性、涵養自己、充實自己的最佳精神食糧,創作不落窠巢而擁有自己風格,相信有為者亦若是。

希望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藉由此次展覽,一窺現代水墨自由創作的堂奧,進而開發學習的興趣歡迎藝術同好蒞臨參觀欣賞。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18:00,週一休館。 相關訊息詳見宜蘭人故事館官網 https://www.yilanstory.com.tw/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