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色女子蛻變人生~朱玉婕個展」二月在宜蘭人故事館展出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宜蘭市報導)由宜蘭人故事館主辦,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東台北支聯會蘭陽分會協辦的「完色女子蛻變人生~朱玉婕個展」2月1日至 2月28日於宜蘭人故事館2樓(綠洲藝 廊)展出,歡迎您前來參觀欣賞。

在開幕活動之前特別請莊承翰牧師,為現場的來賓做祝褔禱告,祝福宜蘭的藝術家能夠把宜蘭的生命之美記錄下來,傳遞出去讓更多人驚豔;瞬間現場瀰漫了溫馨的正能量。

 

「完色女子蛻變之美~朱玉婕個展」在綠洲藝廊,共展出50幅精彩藝術創作,幻化出強烈的美感與激情,並於今2月3日下午2點舉行開幕式,應邀出席貴賓相當踴躍,場面熱鬧又溫馨,現場貴賓有宜蘭縣長林姿妙代表人工策會總幹事陳志信、宜蘭市長陳美玲、新科立委陳俊宇代表人秘書黃惠慈、縣議員黃定和、宜蘭市公所文發所所長陳美華、宜蘭縣文化局許淑品科長、中華文創協會理事長黃河、台灣美術協會理事長潘蓬彬、宜蘭縣蘭陽美術協會理事長黃興芳、宜蘭縣美術協會理事長鄒森均、宜蘭縣粉彩協會理事長鄧曉雯、金同春書畫協會理事長鐘銘誠、宜蘭縣水墨畫協會前理事長黃登宗、宜蘭人故事館館長丁智淵、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宜蘭支會主教劉銘堂、宜蘭分會會長王宜忠、綠洲藝廊策展人鄭金太、歐陽鯤、宜蘭基督教禮拜堂莊承翰牧師、宜蘭縣美術協會陳建益、藝術家藍榮賢、呂啟光、王錦秀、周福番…等貴賓蒞臨。

工策會總幹事陳志信表示,林姿妙縣長希望宜蘭能夠成為整個台灣藝術的火車頭,也代表林縣長祝福藝術家朱玉婕展出成功,也祝福現場的各位藝術家在新的一年「好運龍總來」。

宜蘭市長陳美玲也讚許朱玉婕藝術家對於藝術生活化及生活藝術化的落實表現在穿著上,尤其是色彩用色敏感在他身上嶄露無遺,也祝開展活動圓滿成功。

畫家朱玉婕,身兼建築、設計、文創及休閒產業的專業經理人,作品富有獨特趣味 及變化,曾被譽為台灣的巴斯奇亞。朱玉婕近年專研創作「流體畫」(Acrylic Pouring或Fluid Art),畫作不使用畫筆, 而隨著傾斜畫布的角度或使用其他技法, 使顏料在畫布上流動與混合的藝術創作。 本次展出將從靜物到寫生再到流動的抽象表現,共計約30件大小作品。

朱玉婕說:「這種流體畫是一種透過形狀 和顏色,以主觀方式來表達,而非直接描繪自然世界的藝術,在這過程中能經由攪 拌、澆注、搖動及反覆等手法,產生出像 岩石、海浪、波紋一樣的自然肌理,神 秘、吸睛又迷人不但讓自己感受療癒效果,也帶給人們愉快的心情。」

會中還特別安排現場揮毫,貼春聯是國人過年時必備的應景習俗,除可除舊佈新增加年節氣氛,更是民間故有傳統文化的展現,綠洲藝廊這次特聘請知名書法家鄭金太和陳建益現場揮毫春聯贈送民眾,以張顯我國傳統文化之美。

邀請您一起來共享朱玉婕流體繪畫世界,希望您透過沉浸在流動的色彩中,釋放執着, 讓心靈有機會喘息一下。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18:00, 週一休館,洽詢電話:039-361655。相關訊 息詳見宜蘭人故事館官網 https://www.yilanstory.com.tw/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