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巧克力」國中男師涉言語性騷、不倫戀被停聘1年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宜蘭某國中教師涉試探引誘未滿14歲國中女生,家長得知報案,指控男師涉嫌性侵,以及言語與肢體性騷擾。雖然在性侵部分,檢方將老師不起訴處分。但宜縣府專審會認為他連續對女學生說「妳是我的巧克力」等,已構成言語性騷擾屬實,校方先前的停聘半年及申誡處分太輕,決議加重處分將他停聘1年。

任教20年的宜蘭一國中男師,不僅被控和一名女學生發生師生戀,還被多名女學生指控性騷擾,疑和男師相戀的女學生,PO說「這段感情受傷的都是我,我還是不放棄,加油,我愛你」此事後來讓家長知道,憤而報警。校方家長代表曾爆料,男師課堂還說:「我跟妳有心靈感應,我要餵餵妳」、「你是我的巧克力」、「一起去摩鐵」之類脫序言行,甚至還有不當肢體接觸,讓女學生覺得很不舒服,也聯名向校方檢舉他涉嫌騷擾。

人本教育基金會與家長會正副會長,曾公開指責男師是毫無倫理界線的老師,而校方決定將他停聘半年並記申誡。

但宜縣教育處成立專審會調查後認定,男師被控性侵(與未滿14歲少年發生性行為)、言語與肢體性騷擾;但性侵部分,檢察官已將全案不起訴處分;而被害女學生否認與男師發生性行為,坦承網路PO文許多是自己單方面陳述與感覺。男師方面,則是否認師生戀。

但專審會認為,男師與女生在相處未拿捏份際,未強調師生有別,讓女生有誤會、幻想以及過多期待,違反教師專業倫理。性騷方面的肢體部分,男師觸碰女學生手部,屬於無意識動作,雖然有女生覺得不舒服,但不構成性騷;至於言語部分,有持續累犯情形,例如「你是我的巧克力」一連講了兩次,就屬有意識的故意行為,言語性騷成立,因此,綜合評估認為停聘半年或申誡處分仍嫌過輕,決定加重處分對男師停聘1年。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