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結囝仔ㄟ藝術饗宴」8國中、小校藝文聯展登場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五結報導)五結鄉國中暨國小藝文聯合展演,今(1)日下午1點半起,在興中國中活動中心熱情演出。

今天活動是由五結鄉內八所國民中小學精心培訓的社團聯手演出,共有11個精采的節目,透過各種樂器演奏及青春曼妙的舞蹈,展現五結囝仔平日辛勤練習的豐碩成果,歡迎鄉親蒞臨,一起欣賞這場精采可期的「五結囝仔ㄟ藝術饗宴」。

「五結囝仔ㄟ藝術饗宴」藝文聯合展演活動,有口琴、管樂、古箏、太鼓及陶笛等才藝表演、有恢宏氣魄的國樂合奏、還有可愛小朋友熱情活潑的舞蹈及青少年們青春洋溢的熱舞表演,透過這場演出,將鄉內各校參與比賽獲獎無數的亮眼成績展現在鄉親眼前,希望鄉親們於夏日午后一起來享受五結囝仔的藝文饗宴。

五結鄉公所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引領鄉內的藝文風潮,讓鄉內民眾能欣賞到優質的藝文表演,您的掌聲就是孩子們最大的鼓勵,歡迎鄉親蒞臨與孩子們一同陶醉在美妙的音樂世界裡。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