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安農溪馬拉松嘉年華」即日起開放民眾線上報名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三星報導)三星鄉第二屆「三星安農溪馬拉松嘉年華」將在11月28日上午6點整熱情開跑,今(29日三星鄉公所舉辦「三星安農溪馬拉松嘉年華暨報名啟動記者會」,邀請大家來蔥的故鄉-宜蘭縣三星鄉,盡情「蔥一波」!同時宣布自即日起開放民眾線上報名,限額3000人,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鄉長李志鏞表示:「安農溪流域是三星知名的旅遊景點之一,不論是溪流泛舟或單車、跑步都是近來非常熱門的旅遊休憩活動;這次路跑活動規劃【全馬組42.195公里】、【半馬組21公里】、【健康組10公里】及【休閒組5公里】共四個組別,讓全家大小、親朋好友作伙來造(跑)。本次賽事路線將鄉內各重要景點進行串連,沿途行經天送埤火車站、破布烏堤防、長埤湖風景區、蘭陽發電廠、安農溪河畔、落羽松秘境、安農溪驛站、分洪堰公園等,賽道沿途更安排熱情的啦啦隊及特色美食補給站,如櫻桃鴨、卜肉、蔥油餅、蔥捲、當季水果糕點等,就是要讓跑者把三星特色美食、人文風情一次網羅!締造全新跑旅體驗。」

他還說,報名就可獲得總價值2500元CP值破表的活動贈品,包含有機能排汗衫、運動短褲、運動毛巾、運動頭巾、三星冠軍米、完賽獎牌、成績證書、完賽餐點等,跑者除了挑戰自我體能之外,還能滿載而歸。另於活動前一晚舉辦「選手饗夜」,不僅有最澎湃的三星特色美食,更有精彩的表演輪番上陣,邀請跑友們一同齊聚夜晚!本次嘉年華活動,同時與在地產業共同合作,將運動賽事與觀光遊憩產業結合,引領選手飽覽三星鄉美景,帶動鄉內運動熱潮及人潮,誠摯邀請喜好運動旅遊的跑友們,11 月28日作伙用雙腳體驗三星之美!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伊貝特報名網】或搜尋粉絲專頁【三星安農溪馬拉松嘉年華】。
1. 【三星安農溪馬拉松嘉年華】伊貝特報名網:

2. 【三星安農溪馬拉松嘉年華】官方活動粉絲專頁:

 

 

 

 

 

 

 

【新聞附件資料一】三星安農溪馬拉松嘉年華–賽事路線

  • 【全馬組195公里】路線規劃:三星綜合運動場→和平路→天送埤車站→泰雅大橋下→破布烏堤防→三星路(台7丙)→長埤湖→全馬折返點→蘭陽發電廠(進入自行車道)→安農溪河畔自行車道→安農溪落雨松→驛站→分洪堰(折返)→安農溪自行車道→星中路→三星綜合運動場

 

  • 【半馬組21公里】路線規劃:三星綜合運動場→和平路→天送碑車站→泰雅大橋下→破布烏堤防→三星路(台7丙)→發電廠(進入自行車道)→安農溪河畔自行車道→安農溪落雨松→安農溪自行車道(折返)→星中路→三星綜合運動場

 

  • 【健康組10公里】路線規劃:三星綜合運動場→成功路→安農溪自行車道→安農溪落羽松→折返點→星中路→三星綜合運動場

l 【休閒組5公里】路線規劃:三星綜合運動場→成功路→安農溪自行車道→星中路→三星綜合運動場

 

 

 

 

 

 

 

【新聞附件資料二】三星安農溪馬拉松嘉年華–賽道景點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