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特」攜華山孤老泡冷泉 歡度母親節

(宜蘭大新聞中心/蘇澳報導)五月的第2個禮拜天是感謝媽媽的重要節日,卻有許多弱勢奶奶,獨自過節備感寂寞。悅旺食品認同華山長期服務弱勢長輩之理念,為喚起社會感恩的心,今(10)日上午10點,在一米特米食點心觀光工廠舉辦冷泉感恩公益活動,邀請華山基金會服務的20位女性長輩共同參與,期盼透過此活動,號召更多人以實際行動關懷孤老。

今天活動由惠幼幼兒園的小朋友唱跳表演熱鬧開場,現場演唱「感恩的心」、「阿爸牽水牛」歌曲,讓奶奶開心不已;給予奶奶溫暖的擁抱後,牽著她們齊泡蘇澳冷泉,讓辛苦一輩子的長輩,雙腳清涼一下,並享用茶點,孩子們也在旁搥背紓緩疲勞,讓奶奶們提前度過溫馨的母親節。悅旺食品吳董事長更實際認助86份端午關懷禮,期盼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一起支持響應,共同守護在地孤老。

0

華山基金會於台澎金馬設近400個愛心天使站,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免費提供在地人瑞及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關懷等服務。現正發起2023「愛老人 端午動起來」公益行動,邀您在端午節前認助一份關懷禮350元,或支持常年服務經費每月1,250元或一年15,000元,「幫助一個站,守護100位孤老」,讓長輩感受愛與關懷。

愛心專線:(03)938-4471 呂小姐,劃撥帳號:50038872 戶名:華山基金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