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妻感情不睦竟偷走老丈人骨灰罈棄橋下洩恨.男子觸多項罪責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員山報導)員山鄉林姓民眾7日到員山福園祭拜亡父,發現父親骨灰罈不翼而飛立即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竟是林姓民眾妹婿,也是亡者34歲女婿陳姓男子偷走,陳男疑與妻子感情不睦,竟偷走岳父骨灰罈,再從橋上丟到溪床洩憤。

宜蘭警分局內城派出所3月7日接獲林姓民眾報案稱,7日當天前往員山某靈骨塔祭拜父親時,發現父親骨灰罈不翼而飛,經與管理員聯繫,尋找均無所獲後隨即報警。

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顯示,案發當天凌晨2點26分,陳男姓子獨自進入員山福園安奉岳父骨灰罈的納骨塔,3點1分,手捧著骨灰罈離去。警方昨天將他查緝到案,陳男供出偷走骨灰罈後,轉往附近的員山鄉尚德橋,丟棄在橋下溪床,過程中碰撞護欄,骨灰罈破裂造成骨灰四散。

警方派鑑識人員赴現場採證,配合被害家屬及消防隊到橋下河床搜索,起出被陳男丟棄的骨灰罈碎片及亡者遺骨;經過調查,陳男與妻子近來頻頻爭吵,雙方鬧離婚,疑似心情不佳偷走岳父骨灰罈丟在橋下洩憤。

警方訊後陳男依竊盜罪,另觸犯損壞、遺棄或盜取遺骨、火葬之遺灰罪嫌,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