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2019魔幻耶誕在頭城!

(影新新聞)

(記者邱玉君/頭城報導)頭城鎮公所在新、舊年交換之際,為讓民眾逐步感受系列的年節氣氛,分兩階段於「聖誕節」及「春節」前夕進行布置,精心妝點頭城的街景和民眾一起迎接歡樂的氣氛。

今(24)日率先推出的是『Merry Christmas!2019魔幻耶誕在頭城!』,共分為三大主題及布置場域:
一、頭城行政中心:繽紛耶誕城
二、鎮心叄道:希望光廊
三、頭城鎮立圖書館:耶誕派對

頭城行政中心:繽紛耶誕城,親民的頭城鎮行政中心化身為繽紛耶誕城,將耶誕樹、祈願拱門、禮物山等3項設計串連成為三點一線的童心光雕。運用高達五米的耶誕樹、高級單點控制燈串,營造出高規格的燈光舞動,將一路從耶誕展演到新年,除能聚焦眾人的目光,帶來高度吸睛的視覺效果外,象徵童話世界裡亮麗的『耶誕禮物山』更有來自耶誕老公公的滿滿祝福。
鎮心參道:希望光廊(共分2區)

第一區(吉祥路側):運用劇場式簾幕的華麗光廊,搭配繽紛路樹,呼應頭城經典小鎮「山海明珠、閃耀頭城」的風采,搭配象徵禮物盒的燈箱,透過玻璃紙呈現繽紛夢幻的色彩,要讓民眾從聖誕節一直收禮物到過年。其中禮物盒外層的星星、愛心的造型剪紙也將在春節前將轉換成『福、春』等字樣。

第二區(圖書館側):以暖白及玫瑰金雙色的星星燈,布置出華麗動人的星光大道,民
眾可以盡情在廊道中拍照、打卡、取景成為「星光大道」的主角,走過耀眼輝煌的「希望光廊」為未來帶來璀璨的願景。

頭城鎮立圖書館:耶誕派對,在圖書館門前的樹上掛上糖果及枴杖,搭配星星鑽、時尚的鏤空雪花燈片與高掛的煙火造型,將矮樹叢打造出魔幻花園的意像以增添節慶氣息。

代理鎮長呂莉莉表示,頭城鎮公所精心規劃的年節佈置,將從聖誕節延續至農曆春節,期待能夠將喜悅、歡樂的氣氛散播給每一個民眾,讓大家幸福滿滿一整年。

今、明兩天(12/24平安夜;12/25聖誕節),將於晚上6至9時,定時在鎮公所廣場前推出「魔幻聖誕樹燈光音樂秀」,高度吸睛的光彩幻化及聲色飛揚絕對不容錯過,歡迎大家共同來欣賞與體驗。

緊接而來的農曆春節街景布置,將帶來一番濃濃的過年氣氛,誠摯邀請全國各地民眾、鄉親好朋友們來頭城一遊,打卡、看美景、拍美照,享受經典小鎮的魅力和風華。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