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牛Year幸福滿滿&冬山年貨大街系列活動嗆嗆滾!

(記者江柏恩/冬山報導)迎接牛年的到來,冬山鄉公所今(28)日年貨大街系列活動,在冬山鄉立幼兒園熱鬧展開,今天活動項目有慶鼓喧天炸年獸、牛轉新機好運來、Happy 牛 Year幸福滿滿﹠年貨大街、懷舊古早童、Happy 牛 Year紅包等。

冬山鄉立幼兒園準備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全園師生們發揮創意張燈結綵為園區添上新裝,一年一度的年貨大街市集由長官及幼兒的慶鼓齊響旗飛揚揭開序幕,展開一場另類、震撼、熱鬧滾滾的趕年獸、炸年獸驅趕邪惡病毒,瞬間讓幼兒園充滿幸福濃濃年味;最矚目將由高達三層樓高喜氣洋洋從天而降的創意【牛轉新機幸福燈籠樹】緩緩而降帶來好運映入眼簾。

年貨市集熱鬧滾滾,最具文化特色之懷舊攤位-抽抽樂、創意套圈圈等 好玩童趣攤,還有應景蔬果、肉類、糕餅、畫春聯等攤位,讓孩子體驗辦年貨、學習當老闆體驗叫賣的樂趣。

幸福圍爐宴是農曆年重頭戲之一,也是孩子們最期待的溫馨時刻,為因應防疫今年分別於各分班辦理,並以不同方式圍爐,讓孩子戴口罩以自助餐方式學習自己取用餐點,學習用餐禮儀,讓孩子們創新體驗傳統文化精髓,從玩樂中學習辦年貨、認識年菜、學會拜年說好話,一起提前歡度佳節。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