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化視訊服務 便民效率 頭城公所獲財稅局評第一

(記者張金源/頭城報導)頭城鎮公所去年獲得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評定提供稅務視訊服務成效優良第一名,今年再次獲得第一名殊榮,107年度總服務案件量達到1,617件。為此,財政稅務局盧天龍局長特別至公所表揚。

鎮公所財政課表示,稅務視訊服務主要服務內容含: 1、財產總歸戶清單調查。2、綜所稅資料查調。3、房屋當期稅籍證明。4、核發房屋稅課稅明細表。5、核發地價稅課稅明細表。6、契價證明書。7、地方稅無違欠證明。8、地方稅欠稅查詢及補發繳款書。等八項財稅便民服務項目。依近2年視訊服務總量觀之,顯見已獲成效,未來會更積極推動。讓頭城鎮民感受到「政府財稅的服務用心,以及鎮公所創新給力」的政策核心價值。

鎮長曹乾舜表示,頭城鎮海岸線綿延28公里,居民交通往返宜蘭市區不易。公所近年在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的協助下,積極推動遠端稅務視訊服務,提供便捷親切的服務,協助鎮民解決稅務需求。解決鎮民生活大小事,是公所責無旁貸的職責,只要是對鎮民有效益、有幫助的事情。公所團隊一定會竭誠服務。特別感謝財政稅務局提供相關服務及資源,使頭城鎮民免除舟車勞頓的辛勞,享受便捷的稅務服務。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