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鄉立幼兒園在礁溪國中體育館舉辦112年溫馨五月情親子運動會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礁溪報導)在溫馨的五月天裡,礁溪鄉立幼兒園為歡慶母親節以及增進親子間的互動與感情,提昇親師和諧,享受歡樂佳節,特於今(13)日上午9點30分在礁溪國中體育館舉辦一場溫馨、活潑、健康的『溫馨五月情親子運動會』,活動內容非常豐富有趣,有運動員宣誓、大會舞、熱身操、親子律動及各項親子趣味遊戲…等。

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幼兒園今年透過慶祝母親節結合親子運動會方式,以不同的形式讓幼兒表達對母親的愛與感謝,及讓幼兒與家長共同體驗、享受親子一起運動、遊戲的樂趣,以增進家人間情感與交流,讓親子在充滿喜悅歡笑聲中共同歡度溫馨快樂母親節。

另張鄉長還說,非常感謝各位家長長期以來對幼兒園的愛護支持與肯定,並感謝幼兒園老師們為辦好此次活動辛苦準備,及精心策劃設計一系列的親子互動運動和趣味遊戲如:千軍萬馬、棒球大聯盟、大糖果、無敵風火輪、飛簷走壁、親子律動、帶動跳…等,每項運動、遊戲都非常健身、好玩、有趣,讓家長和小朋友可以更加互動親近親子關係,同時倡導親職教育與促進全民護健康愛運動的好習慣。同時張鄉長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幸福美滿、母親節快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