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群英社區樂齡生命故事繪本成果展丟丟噹廣場開展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社團法人冬山鄉群英社區發展協會,今(30)日上午10點,在宜蘭市丟丟噹森林廣場辦理該社區樂齡生命故事繪本成果展。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長輩們努力了大半輩子,一定有很多屬於他們的生命故事,我們不但要鼓勵長輩們説出來,更可以鼓勵他們畫出來,讓長輩們這些寶貴的回憶和故事,能夠畫成一本本的生命故事繪本,讓大家都看見這些美麗的故事和畫作,使這個人間有愛,社會詳和,世界和平。

社團法人冬山鄉群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泰齡表示,很開心看到大家對群英社區長輩們的生命故事繪本的欣賞及關注,冬山鄉群英社區一直積極努力的推動長輩們多元學習,讓長輩們各方面的成長,這次成果展 活動結合愛德恩市集,相信活動一定圓滿順利並且精彩萬分。

愛德恩市集策展人吳建昌表示,他希望長輩們的生命故事被更多人欣賞及關注,這是一件美麗的事,謝謝大家的支持參與。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