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領劵安心 宜縣警方全程戒護

(記者洪方生/宜蘭報導)因應政府發放振興三倍劵,為讓「領劵安心、民眾開心、振興經濟」,宜蘭縣警局不但在振興三倍劵運送至本局期間全程警力戒護,就連宜蘭郵局配送至轄下各級郵局,也是不於餘力,全力配合運送,更令人感動的是,於發放期間發動縣內各警分局,派駐警力至縣內36間郵局,讓所轄各郵局發放過程順利零紛爭。

宜蘭郵局經理周昆法為表達縣警局這種無私且處處為民眾著想的義舉,特於今(29)日上午9時縣警局所務會議時,至縣警局致贈感謝狀,並一一與各分局長握手表達謝意,且攜帶宜蘭郵局正在為在地小農推展的~員山紅心土芭樂,慰勞護劵有功員警。

周昆法致詞時表示,振興三倍劵是國家賦予郵政的神聖使命,為讓整個發放順利,中華郵政全體同仁都超前佈署,亦事前與縣警局協商駐警一事,獲得警局長謝進賢大力支持,也是全台唯一有派駐員警到縣內各郵局支援維持發放秩序的縣市,除表達謝意外,也表示由於有警方的大力協助下,才能讓整個發放過程平和順利,以後需警方幫忙的還很多,希望能持續保持良好友善關係,並再次向人民的褓母致上最高敬意。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