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青年交流中心4月份活動快報

(記者張金源/宜蘭市報導)宜蘭青年交流中心四月份邀請宜蘭在地青年擔任講師,安娜花園香草工作坊執行長簡嘉慧及星空多媒體工作室創辦人吳明興,帶你探索職場領域,建立個人品牌,除了精彩講座外,更有羅東高商以及慧燈高中兩所學校辯論社的精彩友誼辯論賽,豐富整個宜蘭青年交流中心。

4/21(六)14:30「開始植物後的第二人生-由顏色、線條談個人品牌建立」,邀請到安娜花園香草工作坊執行長簡嘉慧,帶領學員們從顏色、線條以及畫面等元素分析知名品牌的形象建立,並介紹如何創立自己的品牌形象;除了精彩講座外,當天亦會進行植物染束口袋的實作體驗,植物染布是人類古老的智慧,是一種純天然環保的古老手工藝,強調無污染純天然的作法,並且搭配植物染布的應用,讓學員們嘗試用色彩為自己設計出專屬的品牌形象。
4/25(三)17:00 邀請星空多媒體工作室創辦人吳明興分享「遊戲化行銷-打造個人品牌」,明興為宜蘭青年交流中心固定駐場夥伴,每週三晚上定時於中心舉行星空下桌遊團活動,對於如何將知識遊戲化的設計思維有著極高的熱誠,今年所推出宜蘭首款原創桌遊「海洋大驚奇」,獲得了宜蘭中興文創園區興自造得獎作品,喜歡接觸設計領域中多元新知的你,就來聽聽看明興是如何從遊戲設計中打造出自己的個人品牌吧!
4/21(六)10:30「不宜Young-我的少女時代」,邀請到羅東高商以及慧燈高中兩所學校辯論社,由學生們一同激盪辯論的過程,讓你回顧高中時期參加社團的那股熱情,宜蘭優秀學子們所舉行的友誼賽會有怎樣精彩的火花呢?宜蘭青年交流中心歡迎你一同前來行口欣賞學生們的精彩成果。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位於舊鐵路局倉庫宜蘭行口,免費活動,報名請點:4/21開始植物後的第二人生-由顏色、線條談個人品牌建立:https://www.accupass.com/go/yyh0421,以及4/25遊戲化行銷-打造個人品牌:https://www.accupass.com/go/yyh0425 。除了精彩活動外,交流中心持續提供青年朋友免費場地借用服務,相關資訊請密切關注宜蘭青年交流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ilanyouthhub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