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春遊搭乘幾米夢幻車到「新動市集2/25~27」

(影音新聞)

(記者蕭夢麟/宜蘭市報導)今(25)日是228連假的頭一天很多民眾來到丟丟噹森林逛市集,「新動2023_夢幻列車市集」位於宜蘭火車站前面的丟丟噹森林,一走進丟丟噹森林的首攤即是,堅守品牌的設計理念,貼近人性需求,融入生活的女姝坊/大齡手作職人攤位;「新動2023_夢幻列車市集」自今天至27日,每天早上10點至下午5點。

創辦人陳小姐表示,多年來品牌以各種質感的布製作手創商品,設計不單單只是創作外在的視覺或觸覺質感。也力求使用這個商品能為日常生活帶來便利舒適且能凸顯獨特的個人風格。他的大包可都有專利證號的真是難得,其他還有許多精緻有創意的攤位再請遊客細心體會。

旁邊還有國寶級作家黃春明老師的百果樹紅磚屋,今年「新動市集」的主題是以文創與小農嚴選的商品為主,讓大家透過與市集的互動來體會宜蘭生活,民眾每次來逛市集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和意想不到的收穫。

宜蘭熱門打卡景點「幾米星空飛天小火車」,位於宜蘭火車站前的丟丟噹森林廣場,歷經3個多月修復,全面提升整體材質與結構安全並增加許多幾米繪本中的經典角色,出現更多可愛的動物乘客,有的高歌、有的吹奏樂器,還有向在廣場吹奏樂器的小兔子致意,模樣非常生動可愛,從空中到地面,串起空間中的觀賞視線,如果遊客在連續假期還沒有找到適合的旅遊地點一定要來「新動2023_夢幻列車市集」位體驗一下生活的樂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