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相約七夕˙情定羅東 來闖三關有機會得日本宮崎來回機票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羅東報導)迎接浪漫七夕情人節,羅東鎮公所將於8月3日晚間7點,在羅東中山公園舉辦「2019羅東七夕情人節~相約七夕˙情定羅東」活動,參與闖三關活動,優勝者可獲《台北<->日本宮崎》雙人來回機票1份。

農曆的七月初七,一年一會的七夕即將到來,「七夕」是個美麗浪漫的日子,也是中國的情人節,傳說牛郎織女兩星隔著銀河,每年農曆七月七日在鵲橋相會,這千古流傳的愛情故事,成爲中國傳統節令中最富浪漫淒美的民俗節日。

在這瀰漫滿滿浪漫的甜蜜氛圍的七夕節慶中,羅東鎮公所也特別訂於8月3日(星期六)晚上7點,在羅東中山公園廣場辦理「2019羅東七夕情人節~相約七夕˙情定羅東」活動,現場除設置情人裝置藝術外,更有情人互動闖關遊戲,讓民眾提前感受幸福快樂的愛情氛圍。

本次活動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情人互動闖關遊戲,此次共徵求100對情侶檔參與闖三關遊戲(紙上傳情 愛的無尾熊、親力親為 吻吻的幸福、穿針引線 牽起你和我),採事先報名制,只要年滿18歲即可報名,額滿為止;並依年齡層分為相知組(18-35歲)、相愛組(36-60歲)、相惜組(61歲以上),每對報名參加遊戲的情侶檔皆可獲得雙人電影票1份,各組最後優勝者更可獲得《台北<->日本宮崎》雙人來回機票1份!

歡迎天下有情人,相偕到羅東,闖關拿大獎!還有還有,現場拍照打卡按讚還送限量玫瑰花造型毛巾1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相關活動辦法請搜尋臉書「羅東鎮觀光發展所」。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你可能也想看

Close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