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朝陽步道2人跌落山崖獲救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南澳報導)南澳鄉朝陽步道登山口附近,今(22)日上午10點多一名來自新北板橋女遊客跌落15米深山崖,女導遊為救女遊客也跟著跌下去,消防局南澳消防分隊獲報及時趕往救出,並將一名傷者送醫。

來自新北市板橋(訊誠糧行)1行121人昨天搭3部遊覽車至宜蘭2天1夜行程,今天是第二天前往南澳鄉朝陽步道健行,其中1名女性遊客年約60歲今天上午10點多,在南澳鄉朝陽步道登山口進去約400公尺,不慎失足滑落約15米深山崖下,女性導遊為下去救跌落該名遊客也不幸也跌落山崖。

消防局南澳消防分隊救災人員抵達現場,現場2名傷者意識均清楚,至11點20分搜救人員將2名傷者拉上平台,其中1名女性劉00(72歲、新北市中和區華順街0號)肢體擦傷,另一名女性無受傷、2名意識均清楚,傷者目前由搜救人員利用SKED搬運下山送蘇澳榮民醫院就醫。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