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藝夏~羅東藝穗節炫耀登場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羅東報導)「2019羅東藝穗節」今(13)日晚間七點在羅東中山公園繽紛登場;今晚參與盛會的,除了主辦單位羅東鎮長吳秋齡、代表會主席李錫欽及眾代表,各里里長全員到齊,縣長林姿妙、立委陳歐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前縣長呂國華、鎮籍縣議員等多人。觀賞晚會民眾擠滿羅東中山公園前廣場及興東路,現場好不熱鬧。

晚會由宜蘭之光「蘭陽舞蹈團」打頭陣表演精緻動人舞蹈;隨後,吳秋齡、李錫欽兩人坐著三輪花車從羅動鎮公所緩緩進入中山公園會場,跟在後面的縣長林姿妙則步行走入會場,緊接著,縣長、立委、鎮長、代表、里長均受邀上台亮相,並分別由鎮長吳秋齡、代表會主席李錫欽、縣長林姿妙、立委陳歐珀發表談話。

在四人發表談話後,晚會在鎮長吳秋齡、代表會主席李錫欽、縣長林姿妙、立委陳歐珀等人擊打銅鑼三聲中正式開演。

今晚演出以「老懂藝創+小丑默劇VS高空馬戲」國際交流為主軸,首先,由屢獲國際邀約演出的宜蘭之光「蘭陽舞蹈團」打頭陣,將詮釋繽紛炫色彩舞蹈拉開序幕,盛大展現亮麗的羅東創意嘉年華。

同時,「小丑默劇團」也特別應邀融合了法式與義式默劇技巧,再加入馬戲團中雜耍及魔術的表演,最後壓軸大戲「西班牙空中劇院GRUPO PUJA」絢麗登場,藉由不同藝術融入城市景觀的表演團體,擅長塑造壯觀景象,表演者在五十公尺空中演出雜技空中芭蕾,可媲美太陽馬戲團,其聲光意境可謂史無前,也為「2019羅東藝穗節」打開穿梭藝穗的藝術時空隧道,掀開藝穗節揭幕高潮!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